定期寿险适合哪些人群投保?

  • 2021/4/27 15:26:37

导读:市面上存在大量的保险产品,每种保险产品针对的用户群体也存在一定的差异。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保费便宜而且实用,定期寿险是很多家庭规划的保单里非常重要的一项!那么,定期寿险适合哪些人群投保呢?

  市面上存在大量的保险产品,每种保险产品针对的用户群体也存在一定的差异。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保费便宜而且实用,定期寿险是很多家庭规划的保单里非常重要的一项!那么,定期寿险适合哪些人群投保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定期寿险适合哪些人群投保?

  收入不高,但有保障需求的年轻人

  特别是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或者收入较少的人群。

  年轻人往往积蓄较少,日常花费较高,并且还没到成家立业的阶段。这个时候,很难去兼顾父母的养老问题。

  在这个阶段,每年花几百块钱去买一份消费型定期寿险,以较低的保费获得最大的保障,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这样可以防止自己发生不测后,父母老无所依。

  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者(经济支柱)

  比如妻子是全职妈妈的家庭,丈夫就是家里唯一的收入来源,如果丈夫发生意外,整个家庭收入就中断了。

  这时就需要给丈夫买一份寿险,以防丈夫遭遇不幸,整个家庭无以为继。

  单亲家庭的家长

  单亲家庭,并且子女未成年的,家长也需要购买定期寿险。

  而且保障期限要持续到孩子成年,这样孩子成年以前的基本费用就可以得到保障。即使家长发生意外,孩子还有继续生活下去的经济基础。

  有房贷、车贷等债务要还的人群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房贷和车贷,如果偿还债务的人离世了,将留下大笔的债务。

  而我们常说保险“留爱不留债”,指的就是寿险。

  现在由于疾病身故的情况也越来越常见。为了避免因为家庭支柱的离开而导致整个家庭的巨大债务无力偿还,为家庭支柱购买定期寿险也是很好的选择。建议其总保额和房子总价相当,保险期限和还款期限差不多为宜。

  新兴企业的员工

  新兴企业因为尚处于成型阶段,那些对企业的成功起关键作用的员工一旦出现意外,将会给企业带来沉重打击。在这种情况下,定期寿险是一种十分有用而且力所能及的避险工具。

  私人企业的合伙人

  私人企业所有者往往将企业资产及个人资产合二为一,一旦企业主发生风险,将直接导致企业的正常运转,并会使家庭的生活水准下降。在当今信誉发展时代,定期寿险也是个人经商和办实业的一种信誉的保证。

  创业者

  拼命三郎式的创业者,每天处于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之下,创业者猝死这个话题敏感,但已经并不少见。如果创业是为了家庭,那么买定期寿险则更是为了家庭考虑。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