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太平洋东方红·状元红(年金版)特色 是否安全

  • 2016/11/3 11:14:46

导读: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每一步都要有一笔充足安全的资金来相伴。太平洋2017年开门红“状元红”产品即将席重磅来袭!次产品具有收益高、回报稳、祝寿早、领取久等特点,可以给予孩子稳稳的幸福!

太平洋东方红 · 状元红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 - 18周岁

缴费期间:3年、5年、10年

基本保额:10,000元/份

保障年限:终身

2017太平洋东方红·状元红(年金版)特色 是否安全

保险责任:教育、养老、投资、豁免、传承

1、祝福金:自合同生效日起及以后每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每年可领取20%保额祝福金,直至终身。

2、少儿教育金:自合同生效日起至每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每年可领取20%保额少儿教育金。

3、大学教育金:每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每年可领取相应的大学教育金。

4、祝寿金:可以领取一笔金额等于已支付的主险保险费总和的祝寿金。

5、保费豁免:在交费期内,如投保人如果因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的话,将豁免之后各期应交保险费,同时继续享有各项保险利益。

6、红利:保单有效期内,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7、万能账户持续增值:上述祝福金、少儿教育金、大学教育金、祝寿金和红利自动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参与投资结算,持续增值,更好地增加您的财富。

东方红 · 状元红收益如何?是否安全?

1、保底:年保证利率为2.0%,无惧市场波动风险。

2、增值:每月公布不低于保底的结算利率,月月复利累计增值。

3、领取可部分领取,随用随领。

4、追加:第三个保单年度结束之前,可追加相应保费。

5、贷款:贷款金额可高达账户现金价值90%,贷款期间保单收益不受影响。

0岁男宝宝投保案例:

0岁男宝宝,每年交15万,交5年,保额36360元,保障期间为终身,宝宝拥有的保障如下:

1、让利金:即交即领,保单生效后马上领保额的20%,即7272元。

2、生存金:次年起每年返还保额的20%,即7272元,直到终身。

3、少儿教育金:从第0年—17岁,每年返还保额的20%,即7272元。

4、大学教育金:从18岁—21岁,每年返还保额的50%,即18180元。

5、返本金:60岁返还所有保费,即75万元。

6、身故金:被保险人在60岁之前身故,则给付所交保费与现金价值较大者;60岁之后身故,则给付保单现金价值。

7、分红金:每年享受保单分红,获得太平洋超强的投资收益!

8、应急金:贷款高达账户现金价值90%。

以上返还进入财富赢家万能账户二次增值(按照中档利率4.5%):

18岁时生存总利益:108.5万元;

24岁时生存总利益:148.6万元;

30岁时生存总利益:201.1万元;

40岁时生存总利益:327.6万元;

50岁时生存总利益:526.4万元;

60岁时生存总利益:836.9万元;

70岁时生存总利益:1303.7万元;

80岁时生存总利益:2027.9万元

最新资讯 更多>

3207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