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保乳腺癌!专保乳腺癌!太平洋丽人安康怎么样、保什么

  • 2019/3/1 11:16:58

导读:太平洋丽人安康乳腺癌疾病保险是一款女性专属的产品,保障女性最高发、医疗费昂贵的乳腺癌疾病。与其等罹患疾病时,倾家荡产治病,不如趁身体健康时未雨绸缪。如若平安,一天几块钱保障自己的健康也是值得的;如若风雨降临,那么这份保单可以雪中送炭,给您送去几十万医疗费,您觉得几块换几十万划算吗?

产品名称

太平洋丽人安康乳腺癌疾病保险

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18-65周岁的健康女性

保险期间:一年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

观察期:90天,续保无观察期

医院等级:限二级及二级以上公立医院

保障内容

1、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内,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乳腺癌,保险公司按已交保费给付乳腺癌关爱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后,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乳腺癌,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给付乳腺癌关爱保险金,合同终止。

注意:观察期=等待期,为防骗保事件,观察期内检查出乳腺癌是不赔的,观察期后确诊是可以赔的,所以观察期越短对投保人越有利。

1、合同生效满一年,记得在合同到期后的30天内提出续保;

2、在合同到期后的30天内提出续保,无需重新计算观察期;

3、在合同到期后的30天后提出续保,需要重新计算观察期。

4、续保时,有可能调整保险费率,您同意再签续保合同,不同可选择不续保。

5、如果该产品停售,保险公司会及时通知您,自停止销售时起不再接受续保申请。

专保乳腺癌!专保乳腺癌!太平洋丽人安康怎么样、保什么

责任免除

1、被保险人在本合同生效前所患乳腺癌;

2、被保险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

3、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理赔案例

何女士于2018.8.8为自己投保了“太平洋丽人安康乳腺癌疾病保险”,一天几块钱,何女士享有了10万元的防癌保险金。

情景假设:何女士38岁,因为忙于照顾孩子,自己都没上班,现在孩子长大了,又想出来工作了,就在2019.2.15做入职体检时,竟检查出自己身患乳腺癌,医生表示幸好还来得及治疗,让何女士赶紧办理住院,需要预存10万住院金,何女士第一时间找家人集钱,家人知道时都慌乱了。找存折时,何女士看到了自己的这份保险,她立马联系之前的联系人,太平洋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处理理赔,因为保单已经过了90天观察期,符合理赔范围,所以仅仅用了2天时间,何女士就拿到了10万赔偿金,办理了住院手续了。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