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漏水、房屋火灾…那些住房的坑,房东和租客如何花小钱解决大问题

  • 2019/7/16 12:49:27

导读:家财险,是一种在日常家居生活中,非常实用的保险,但是99%的人群都不知道、不认识、不了解的的一种保险。本次科普,就带你一起来认识家财险。

事例一:

糟糕,家里水管漏水,我没及时发现,家用电器进水被泡坏了,装修好的墙面也毁了,只能自己默默掏腰包为自己的疏忽买单了?

事例二

楼上邻居暖气管破裂漏水到我家,家里的屋顶、室内装修、家具全部被水泡坏了,找邻居索要赔偿,争了很久,赔偿金额都没协商下来,真是霉,还得自己重新花钱搞装修,修理家具?

事例三

好不容易在周末下个厨,结果搞砸了,汤锅熬成了干锅,引发了厨房火灾,房东让我赔偿10万,我是不是没辙了,只能自己硬着头皮赔10万?

水管漏水、房屋火灾…那些住房的坑,房东和租客如何花小钱解决大问题

不,可以不自己花钱,如果你花了钱购买过一份家财险的话。

房子,当今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都想购买的一种商品,哪怕是贷款背债300万,也有排着队在售房处交钱的。

要是居住过程中,突然发生火灾,无论是否过失失火,抑或是邻居家的火灾蔓延到了你家,房子的损失都是惨重的,但是,更惨烈的事还在后面,因为你还得接着还几十年的贷款。

而家财险,就是围绕着房子,来帮你解决这些头疼的钱的问题,它保障火灾烧坏房子、水管漏水、暖气管破裂、室内装修、租金损失、被入室盗抢、家具、厨房用品等室内财产损坏……

家财险,是一种在日常家居生活中,非常实用的保险,但是99%的人群都不知道、不认识、不了解的的一种保险。

关于家财险的这几个小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1、居民住房,被用作办公室,是不保障的

2、农村自建住房,是不保障的

3、房子太老太旧的,房龄超过30年,一般不保障

4、房子买了空着,没住人的,一般不保障

5、房子用来各种宠物居住的,一般不保障

最新资讯 更多>

3164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