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安康----花样年华

  • 2015/12/14 9:58:34
  • 755
  • 0

被保人: 50岁 男 中老年人

侧重险种: 重疾险

推荐理由:老年人防癌的产品 最高可续保到100岁哦

身故保险金

2476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200000

首年缴费
¥2,476.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476 若身故,我们按根据合同约定在最后一个保险期间内已支付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200000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起180 日内,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约定在恶性肿瘤确诊所属保险期间内已支付的保险费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起180 日后,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肝脏恶性肿瘤、肺部恶性肿瘤、胃部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0%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起180 日后,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肝脏恶性肿瘤、肺部恶性肿瘤、胃部恶性肿瘤之外的其他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基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银发安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A款 5/10年 10 247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银发安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A款 5/10年 10 2476
身故保险金 2476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200000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